慕秋

【鸾翎、魔翎】相侵相碍一家人

 ooc严重,我爱涩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光翎捡到了一本名叫《鸾翎涩瑟》的黄 色小本本,他好奇的打开一看,里面都是自己和青鸾的车车,其中包含了强制,下药,以及受的自我堕落。光翎越看越觉得羞耻。

  “什么嘛,老夫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!?这到底是哪个*写的!”

  路过的邪月看到自己五爷爷头顶冒出白烟,手里还抓着一本小本本,好奇的走过去准备看一看,在得知了光翎的烦脑之后,邪.乐于助人.月当机拍拍胸膛并表示包在他身上。

  三个月后,邪月兴冲冲的找到光翎,说到

  “我审了炎那小子三个月,他终于招了,是他写的”

  光翎“……”

  角落里的胡某和千某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青鸾和光翎关在了一间不  做  就出不去的房间,大概过了俩个时辰,门开了,但一下就又被从里面关上了。随后便传出了光翎的jiao cuan和骂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.一个侍卫在上班的时候吐槽道,供奉也忒不靠谱了,成天搞内部消化搞暧昧。然后他就被降魔罚了,被罚的侍卫还想狡辩几句,说到,我又没说是大人您

  “少糊弄人了”降魔咆哮到“我天天干这事怎么不知道谁和光翎搞暧昧,老实受罚”

  门外偷听的青鸾默默地开了武魂真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4.千道流看着打闹的魔翎和一旁虎视眈眈的青鸾感叹道

  “美好的未来已经出现在武魂殿的地平线上了”

  一旁的千仞雪不解的问千钧

  “六爷爷,什么是地平线啊?”

  “就是可以看的到但永远够不到的线”

  千仞雪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.虽然不是同一个时间,但是在同一个地点,同一个冤种侍卫,还是一个人吐槽道,五供奉大人真是的,一把年纪了性格还跟个小孩子一样,而且还脚踏两条船,然后他就被扣了2000块钱工资,其中10块是侵犯他人名誉,剩下的1990块是泄露他人隐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.武魂殿的圣女胡列娜与天使之神继承者千仞雪共同完成了一副名叫《青鸾在出任务》的大型画作。

  武魂殿的教皇比比东一看,大惊失色,画中俩个人在床上缠绵,背景是降魔殿

  “这是……什么”

  “老师,上面那个是七供奉降魔斗罗,下面的是光翎爷爷”

  “那青鸾呢?”

  “青鸾在出任务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7.某武魂殿圣女不慎落水,大呼救命,青鸾路过,熟视无睹,圣女急中生智,遂大呼:“吾有光翎涩图曰”青鸾乃大惊,后将其拖上岸抢劫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4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